倾心倾城倾于你

因为在乎所以才总是言不由衷

空白格 4

—爱是一件黑暗中才可以看清的事情


南桥站在远处,远远地看着安宁和时樾 “时樾,你们这样对得起我吗!这样对得起我吗!这样对得起我吗!”

安宁猛的从梦中惊醒,幸好这只是一场梦,安宁揉了揉因酒精而微微发痛的头,看着身旁熟睡的男人和满地散落的衣物,不由的想起了昨夜的欢愉。是啊,时樾已经不再是属于她的光了,昨天的幸福感让她忘记了这件事实,或者说是选择性遗忘。


如果你不再是我的太阳,那我就做自己的太阳。从此,安之若素,形同陌路,岁月静好,温暖如初。


安宁的视线变得模糊不堪,她觉得又回到原点了,也好,从哪里开始,就从哪里结束。曾经心碎的场景疯狂的在她脑海里打转,导致她不敢再伸出手抚摸时樾的脸孔,这一次,就让他们之间所有的一切在这里结束。曾经的她疯狂的想要挽回,如今的她却是告诫自己必须要学会遗忘。


时樾醒来时发现身旁的人已不在,心里顿时凉起来。他真的很贪心,想要给安宁时间疗伤,却又不能忍受没有她陪在身旁的时光。时樾拨了拨管家的电话,是时候和安宁说清楚了。


许久没回来看看Wings,安宁决定是时候把心思放在工作上,这样才没有时间想那些令人心烦的事。刚从车上下来,安宁便看到南桥的身影,有些事还是必须她们两人说清楚。


走进久违的办公室,她吩咐秘书泡茶,随后便关上了门。“说吧,找我有什么事?”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希望你以后没事的话就别再找时樾了。” 南桥说的平淡之极,语气却带有强烈的不悦感,不容拒绝的余地。“五年前,时樾该还你的都还清了,你们之间应该没有再见面的必要了吧。” 


南桥的警告让安宁感到莫名的可笑,安宁浅浅的一笑,眼神却突然凌厉了起来 “我和时樾的事何时需要别人来插手?不过你放心,我也没有要再见他的意思。” 时樾的到来打扰了这话语停顿片刻的沉默,他没想到南桥会出现在这里,顿时显得有些不知所措。


“南桥,你怎么会在这里?” 时樾看着南桥,这样的场景不是他所想象的,本来打算和安宁说清楚,现在恐怕一时之间是说不清了。“这句话应该是我问你吧,我们不是说好一起吃早餐的吗?” 时樾的心被南桥的话缭乱了,何时南桥也开始学会撒谎了,或说是自欺欺人。总有一天你会发现,最难受的不是自己承受痛苦,而是看着曾经心爱的人因你丢弃了原则,你却无能为力。


“安宁,我会再回来的。” 留下了这一句话,时樾便拖住南桥的手往外走,他们之间的事情是该有个了断了。安宁看着两人远走的背影,良久,她才终于反应了过来。她应该早已习惯被抛弃的感觉了,就像从前的大哥放弃她一样,而后时樾的到来治愈了她的伤痛,却又无情的为她开启另一个痛苦的漩涡。


她义无反顾的陷入他爱的漩涡,他的爱让她忘掉了曾经的伤痛,那些孤苦伶仃的日夜。可是当她习惯了他每次轻声的问候,无微不至的关怀,体己的照顾,和过分的宠溺,已经快离不开他的时候,他却突然抽身而出,留她一人愣在当场。


对于他的抛弃,她最初也以为时间久了伤口就会痊愈的,可是不是,它反而越来越疼,在从噩梦中惊醒的时刻啃噬着她自以为是的信念。他的出现曾经让她做噩梦醒来之后便再也睡不着的习惯改变了,有他在,他会哄着她,抱着她入眠。而在监狱的那些日子,她以前的习惯又回来了,只要半夜惊醒,只能睁眼到天明。而今晚,似乎也只能这样。

下一篇时樾就会和南桥分手了,期待一下吧🌚

评论(9)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