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心倾城倾于你

因为在乎所以才总是言不由衷

空白格 6

—无可救药地爱着,无可救药的人事物,我们就是那么的无可救药。


WINGS

时樾走进来的时候,看到冯远在安宁的办公室里。从前没有见过这一个男人,他是谁?招呼也没打,时樾就直接闯进了安宁的办公室。安宁抬起头,正面的应了时樾的眼神。何曾相似的眼神,他这是嫉妒吗?不会吧,他爱的是南桥,又怎么会在乎她和谁在一起?


“安姐,谈公事吗?怎么没有叫我过来?” 改变了称呼,他希望安宁察觉到他深深的不满。冯远若有所思的看着时樾,就是这个男人吧,那个让安宁伤透了心的人。仔细打量了他一番,冯远也终于明白为何安宁如此钟情于他,他还真的是不一样,不过他不害怕。“安宁,我会再来找你的。我还有事,先走了。” 给安宁一个淡淡的微笑之后,冯远正眼也没看时樾一眼便离开。


“你来这里做什么?” 安宁冷漠的回应了时樾的质疑。他和南桥聊完了这时才想起她吗?在他心里自己到底算什么?


“我和南桥分手了。” 


安宁震住了,她竟不知道该有什么反应。她以为本能反应会是喜悦,也许以前的她会开心的流泪吧。可是物以人非,她没想到她的第一反应竟是不确定。


“是吗?” 她淡淡的回应。这并不是时樾想象中的反应,印象中她应该是有更大反应的。


“你应该问我为什么?” 时樾慢慢的靠向安宁,两人之间的距离慢慢拉近。


“我有必要知道吗?” 安宁别过头,不愿面向时樾。


“你离开的那一天,我哭了。但那不是伤心的泪水,是气愤。我生气你轻易的放手,生气你走的那么急促,更生气我明知道你不会为了我不结婚但还是希望你会为了我回头而气愤。”说着说着时樾眼眶渐渐湿润。


“所以你还在怪我…” 安宁眼神中闪烁过一丝内疚,她知道当时的确伤时樾很深。


还没等到安宁把话说完,时樾便将安宁拥入怀中,现在的他不再需要她任何的解释或抱歉。


和她在一起时,是他感觉自己最不理智的时候。爱的心情像宇宙般不断地燃烧,恨的时候又像一根拔不出的刺般锋利。可他明白了,一直以来他都是自愿的,不需要拯救。


他们说日子还很长,还足以爱上很多人。他现在只想告诉她,其实自己遇见了她,这终点早就到了头。

评论(6)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