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心倾城倾于你

因为在乎所以才总是言不由衷

忘记我自己《十五》

—爱情,总会盲目到人伤害对方。

回到王大顶的住处,陈佳影随手把手袋放在沙发上,轻轻的扶着王大顶走向卧室。温柔的把他安放在床上,他从来都不是一个爱酗酒的人,她何尝不知道他心里是如此的难受。昏昏沉沉的王大顶只闻到一个很熟悉的气息,那个她独有的味道。

瞬间,王大顶一身冷汗,浑身不断地的发抖。“大顶。” 陈佳影担心地轻声一喊。“大顶你怎么了?”忽然的光线刺激着王大顶紧闭的双眼,仿佛听到她如水的声音,他连忙睁开眼睛。那个他想念已久的身影,那张他难以忘记的容颜,终于出现在他眼前。陈佳影紧邹着秀眉,靠近他,轻抚上他的前额。

陈佳影走进他的洗衣间,拧了一条热毛巾,轻轻抹着他的脸。王大顶眼一昏,抬起手,试着拒绝她的温柔。“我不值得你对我那么好。” 陈佳影拨开他的手,继续帮他擦着脸。“值不值得,由不得你来定论。” 此刻的他虚弱的他,只能由得她。

“陈佳影,我叫你走,你听到没有?” 王大顶冷冷的对着她低吼。“刚刚不是不要我离开的吗?这么快就反悔了?” 仿佛听不到他说的话,她慢慢帮他脱下他的衣衫,抹着他的身。王大顶不是想拒绝,只是一看到她,他就不断回放着自己伤害她的画面。他何尝不也是如此的思念她?但为何越接近她,带给她的伤痛就更多呢?

陈佳影把他的衣服放进洗衣机里,然后走到床边,让他轻靠在自己的怀里,拿起刚买的蜂蜜水,一口一口体贴的喂着他。“喝了蜜蜂水再睡。” 温柔的声音飘佛在王大顶的耳边。“我好想你佳影,即使现在见到你,还是很想你。” 听到他的告白,一滴泪终于沿着陈佳影的眼角落下。接着陈佳影又喂他喝下蜜糖水,然后坐在他的床边,望着他进入梦乡。

轻轻地拨开垂在他眼边的黑发,修长的手指轻轻抚过他的眉,他的眼,温柔地在他额上印下一吻。 “我也好想你。” 她依然爱着他,但却已失去再次爱他的勇气。她一直陪着他,直到早上她才轻轻关上门,好在他睡醒前离开。

当王大顶再次睁开朦胧的眼,看到的不是他想见的容颜,而是映晨担忧的神情。是在梦里?还是幻觉?他真的闻到那熟悉的气味。王大顶眼神空洞的看着映晨,是因为太想她才会有幻觉吗?还是那只是一场美丽的梦?

“王Sir。” 见他愣愣的,映晨唤着他,左手轻轻抚上他的额头。看到靠近的映晨,听着她温柔的声音,王大顶的心里有一种无形的罪恶感。“看到你没事就好,你昨天喝的那么醉,让我很担心。” 映晨担心的说道。“映晨,你先回去休息吧!我想一个人静一静,你买的粥我待会吃的。” 王大顶此刻什么也不想说,只想一个人静一静。映晨有些不放心地看了王大顶一眼,交代了几句也便离开了。

陵智

陈佳影专注的整理了账目,数目怎么算也不对。她很清楚知道陵智往常所交易的数目远远少过现在所刻对的,但不知名的数款又是从哪里来的呢?每次她想追问唐风,唐风也只是敷衍的回答了她,说是少知道一点,对她比较安全。但若是想安全,她又何必待在这里呢?她隐隐间觉得唐风可能是和国家黑钱集团挂上钩了,但怎么也找不到证据证明这一切。

走进唐风的办公室看着他孤独的背影,她忽然有些内疚,昨晚他应该很生气吧?“吸烟对身体不好。” 拿过他手上的雪茄,轻轻吹一下一口,便把它扔掉。冷漠的看了眼前的人一眼,唐风漠然地拿出另一只雪茄继续点燃。可怜那名贵的雪茄还没来得及吸一口,便被陈佳影仍到了地上。

“你管的也太多了吧!” 唐风冰冷的语气在沉默的空中响起。若是平常有人敢这样丢他的烟,那个人早就给他整的半死不活了,因为是她所以才容忍。“昨天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陈佳影想要解释但怎么说好像都在越描越黑。“其实你根本不必解释。反正我老早就知道你心里只有王大顶不是吗?” 他冷傲的瞳仁闪烁着危险的光芒。 “你想对他做什么?” 她害怕唐风会对他不利。

“你根本就只在乎他吗?和我在一起只不过想查我?对吗?” 更接近地靠着她,此刻的他真的很生气,为她付出一切,换回来的只是她对别的男人的关心?大手紧紧搂着她的细腰,唐风的另一手抚上她的颈颈,狠狠的吻着她嫣红的粉唇。 微微一惊的陈佳影连忙别过头,下意识地躲闪着他。 她的躲闪彻底地点燃了唐风的怒火,她就真的那么排斥他吗!

紧地搂着她的纤腰狠狠地将陈佳影压在他办公桌上,两人的身躯就那么紧紧地相贴在一起。他一手紧锁她的柳腰,一手抬起她的下颚,重重地印上自己炽热的吻。任由陈佳影如何地剧烈挣扎,都没见得唐风有一丝的松动。直到感受到滚烫的泪水滑落在自己的手上,唐风才松开了手,她竟然哭了。

“你想知道的我都告诉你吧。” 只要看到她伤心,他就很没志气的感到心疼。“我是和一个名为帝门的国际集团合作。帝门是一个徘徊于黑道与白道之间的国际黑钱集团。” 唐风一五一十的将情况告诉了她。

“你疯了吧?你为什么又再卷入这些非法勾当?快告诉我,你们到底都做了些什么?” 陈佳影大喊道。

“帮国际赌场洗钱。”

“还有呢?”

“倒卖军火!” 他再说了一句。

“还倒卖军火?唐风你是不是疯了?我不是叫你收手了,你为什么就是不听?” 陈佳影失望的看着他,现在的他可怕的让她都快不认识他了。

“那你想要我怎样?要不是他们拿你来威胁我,你觉得我会让自己陷入这种绝境吗?”

“不要再把你无耻的欲望套着为我好的借口上了。一个人不想做的事,谁也逼不了他。我不是不了解你,唐风。” 她冷漠的语气透露着她对他无尽的失望。

“你是不了解我。你总是拒我于千里之外,就是不肯展开心扉接受我!你清楚地知道我对你的在意,但每一次你就是用这种冷冰冰的态度来对我!你清楚我受不得你有任何的伤害,可是你每次就是要让我担忧非常!你讨厌谎言,对我却总是谎言不断!你有没有想过当你这样的时候,内心倍受煎熬的是谁!是我,每一次都是我,但你什么都不理,就在乎那个伤你无数次的男人!”

内心是深刻的酸涩,无法承受内心煎熬的唐风愤怒地咆哮着,漆黑的瞳底是浓郁的失落。 闻言的陈佳影微微一愣,回过神来的她只觉内心是满满的内疚和自责,他会走到这个地步或多或少也是自己照成的吧?

“我走了。你自己小心点。”

她最终还是离他而去,原来不属于他的东西,到头来还是得放手。内心狠狠一怔的唐风悲痛地大喊,“王大顶!” 微微低垂着眼瞳的唐风直觉一阵潮热涌上自己的眼眶,紧紧握住快燃烧的拳头。他得不到的东西,谁也别想得到。

评论(26)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