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心倾城倾于你

因为在乎所以才总是言不由衷

忘记我自己 《十七》

—有了伤害,才有后来的甜蜜。

清晨的阳光照进陈佳影的房子,陈佳影一早醒来发现旁人不在身边感到有点失落。在这场爱情的游戏里她陷得太深了,早就伤的遍体鳞伤。“大顶你在那里?” 语气显露深深的害怕。“佳影小姐,你的燕窝炖好了。” 王大顶从厨房出进来端上一个白色的炖汤盅。

回过头,陈佳影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 “ 我还以为你又离开了。” 轻放下手中的盘子,王大顶来到陈佳影的面前,蹲下身,温柔的眼神似乎快把人给融化了 “对不起,明明最了解你伤痛的人是我,让你这么没安全感都是我的错。”

陈佳影扭过头,不理睬他,粉唇微微嘟起。她的这个动作惹得人万分的疼惜。看着那赌气的小脸,一朵浅笑自王大顶完美的唇边绽放。“怎么了,不相信我?” 陈佳影负气地说:“对,我不相信。我很害怕梦再被破碎的感觉你知道吗?”从后头轻轻的抱着她,闻着她身上独有的味道 “再也不会了,让你没安全感的事再也不会发生了。”

“好,那你现在就听我说把燕窝吃了。”王大顶坐到了她的身边,勺了一匙,送到她嘴边。就如那天他生病,她照顾他那样,一口一口地吹,一口一口地喂。等她吃完了燕窝,他让她吃下了药。他其实心里一直都知道自己生病那天一直都是她在照顾他。

警局
“王Sir 今天下午的两个会你会去吗?” 映晨温柔的询问道。 手捧着一个包装精美的四方盒子,王大顶一笑 “今天的会议我就不去了,我相信你们的办事能力。下午我有其他重要的事。” 映晨看着这样的王大顶知道他一定是又和陈佳影复和了,也只有她可以让他露出如此幸福的笑容。

今天放假在家休息的陈佳影,悠闲地呆在家里看着王大顶送她的书籍。忽然她的手机响起,王大顶充满柔情的声音传来:“佳影,去你房间的衣帽间里有一件银白色纱裙,你穿好等我。” “你送我的啊?怎么啦你这是要带我去约会吗?”她的唇边扬起一抹淡笑,戏谑地问道。王大顶得意地大笑 “打扮好等我,一会陪我去吃饭。”

“好。”陈佳影娇媚地笑着点头,那美丽的水眸不由得眯起,弯成幸福的弧度。来到房间,打开衣帽间的门,那件纱裙就挂在正中间的架子上。陈佳影拿起那件纱裙,立刻被它简约大方的设计吸引。这件礼服采取v字领,背部镂空,要不点缀着一朵加工过的真实白色山茶花。

泡了一个芳香的香薰浴,陈佳影换上这件银色纱裙,立刻被镜中的女人迷住。这是她吗?如同坠入人间的精灵,性感中透着纯真,那银白透着梦幻。v字领让她的胸部以最美丽的形状隐现于领口,比完全裸,露更加诱人。全裸的背部让她那雪白细腻的肌肤完全展露。

她正陶醉于这件衣服带给自己的惊喜中,一双温柔的手从背部镂空的地方探进,抚上她的雪肤。“佳影,你好美。” 王大顶俊逸的脸出现在镜中。“你回来了。” 她羞涩地躲避着那双充满诱惑的手。

王大顶把头靠在她的肩上,深沉的目光凝视着镜中陈佳影含笑的水眸,用沙哑的声音说到:“真想现在吃掉你。” “调皮。” 陈佳影红着脸推开他的头,可是王大顶又立即凑了过来。他的薄唇忽然吻上她的粉唇,将她的娇喘收入腹中。吻热烈而醉人,让陈佳影深迷其中。当她气喘吁吁地伏在王大顶的胸前时,她的心早已跳动不已。现在的王大顶完全攻破她的心房,让她陷进他的深情里无法自拔。

迷醉的眼神,轻颤的眼睫,迷醉的眼神,如水的嗓音,深深地撩拨着王大顶的感官。他微喘着气,身体紧绷在一起。“迷人的小妖精,你要我毁约吗?” 陈佳影轻眨那梦幻的水眸,雅意一笑。“我可没想要毁约的意思。” 王大顶吻着她的唇,用那磁性的嗓音投诉道:“是你,用这双迷幻的眼眸诱惑我;是你,用这双美丽的粉唇勾引我,让我只想与你缠绵在一起。”

陈佳影羞涩地推开王大顶的完美胸膛,撅起粉嫩嫩的小嘴:“这可不行,我已经等你一小时了。赶快走吧。”
“等等。” 王大顶拉着陈佳影微笑地望着她。“怎么了?”再这样继续下去,他们就不用约会了。王大顶从口袋里取出一个精致的盒子,拿起里面其中一只耳环为她戴上。那闪烁的光芒里她更加迷人。

“真美,与我想像中的一样。”王大顶扬起一个满意的笑。那钻石的光芒与佳影的美丽互相辉映,如沐浴在光辉之中。“送给我?”陈佳影望着镜中的钻石,惊喜道。“怎么只有一只?”陈佳影疑惑了。

“我们一人一个。”王大顶把手心打开,另一只耳环静静地躺在他的手里。陈佳影的眸边泛起感动的湿意。“我帮你戴上。” 她拿起钻石耳环,把它扣在王大顶的左耳上。王大顶从后抱着陈佳影,与她贴在一起。镜中,那对耳环如一对眷侣,互相辉映。

“佳影,我们永远也不要再让这对耳环分开。”王大顶在她耳边低喃,也是对她一个爱的承诺。幸福的泪花自眸边无声滑落,悄然消失在令人紧贴一起的唇上。

评论(2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